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8-01-05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冯麟淞

电信学院开展考研加油站系列工作

2017年考研季,电信学院毕业生就业服务小组针对考研学生群体开展考研加油站系列工作,在学生的学习、生活和考试上提供服务和指导,为学生的考研之路保驾护航。

3.jpg

考研考试来临的前一周,就业小组为考研同学们精心准备了考研爱心笔袋,包含了陈后金院长和蒋大明书记的寄语书签和考试必备文具。

1.jpg 5.jpg

12月23日,考研初试的早晨,就业小组的同学在思源西楼建立考研服务站,为同学们准备了应急零食及笔袋。在这个寒冷的早晨,一杯杯热水,一句句鼓励,缓和了同学们紧张的情绪,更加自信从容的应考。

微信图片_20171224110157_副本.jpg 2.jpg

12月27日晚上,为了帮助2018届考研同学明确目标,规划未来,电信学院邀请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文博做就业动员。

微信图片_20180102155402.png

会上,孙老师详细分析了电信学院往届毕业生考研相关数据,对校内外考研报名、考研分数、录取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孙老师要求考研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有多方面准备,他鼓励同学们,在面对选择时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要脚踏实地,树立积极心态,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方向。

最后孙老师对考研同学们长期的努力进行肯定,希望每个同学都能找到一份属于自己的最好的归属。

考研加油站的系列工作,为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了便利,同学们倍感温馨,表示在学院的关怀下一定会不负青春,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不懈努力。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