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8-01-05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姜彦竹

电信学院举办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元旦联欢会

2016年12月28日,电信学院励志社面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九教东101举办“饮水思源,爱暖心间”主题联欢会。本次联欢会旨在让远在异乡的寒门学子欢聚一堂,共度佳节,全体2017级家庭经济困难同学参与其中,感受到学院带来的温暖。参加本次联欢会的有学院团委书记韩柏涛,辅导员马帅、孔明以及全体2017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DSC02773_副本.jpg

联欢会开始前,韩老师向全体2017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去祝福,他表示学院一直十分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同学的成长,在新年到来之际,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并在大学第一次期末考试当中取得优异成绩,回馈父母、回馈母校。

联欢会为全体同学准备了内容丰富的互动节,辅导员也参与其中与同学们深入互动,相互协作与配合。也增进同学们与辅导员之间的交流与了解,成为加深彼此之间情感的纽带。本次联欢会使电信学院2017级家庭经济困难同学感受到来自交大的温暖,激励同学们不断奋进、不断前行。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