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8-01-03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李瑞

李效东做客计算机学院名师大讲堂

2017年12月27号晚,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CIT名师大讲堂”系列活动第六十四讲在东区礼堂顺利举办。此次活动邀请到北京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李效东老师做题为“新时代、新征程、新篇章”的主题讲座。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浩业出席讲座,学院团委老师和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李效东结合十九大会议精神,对新时代中国的发展模式、发展方向和国际比较等方面内容做了详尽的阐释,高屋建瓴地讲述了“新时代、新征程、新篇章”的内在含义,帮助同学们对中国国情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中国未来有了更加无限的向往,为同学们制定今后的学习和生活目标产生巨大的指导作用。讲座现场气氛热烈,李老师幽默诙谐的语言和渊博深厚的学识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后,讲座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