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12-29 来源:宣传部 作者:汤嫣

蓝晓霞为宣传部政研室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12月28日下午,宣传部政研室党支部在思源楼612会议室进行专题学习,支部书记蓝晓霞为大家讲授“懂规矩守规矩 加强政治建设 提高工作本领”主题党课。

主题党课分为政治规矩和工作规矩两部分内容。蓝晓霞讲到,十九大报告指出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我们党既要政治过硬,也要本领高强,这也要求党员干部要遵守政治纪律与政治规矩。支部成员作为党委部门工作人员,尤其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工作规矩”板块,蓝晓霞指出,工作中的规矩与礼仪是工作能力的重要体现,但同时也是大家容易忽视的方面。她从会议礼仪和接待礼仪两方面入手,详细讲述了会场布置、座次安排、称呼引导等与大家工作紧密相关的礼仪规矩。

在随后的交流环节,党支部四名成员就近期赴西安高校调研的所见所闻结合自身工作,分别交流了自己的认识与思考。

宣传部政研室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