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12-29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作者: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举行第三届教代会第五次会议

2017年12月22日上午9点,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第三届教代会第五次会议在九教北307B会议室召开,39名教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晓晖书记主持。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微信图片_20171222110249.jpg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院长.jpg

与会代表听取了蔡伯根院长做的学院2017年度工作报告和学院2017年度财务报告,代表们对学院取得的成果和进步欢欣鼓舞,对学院财务运转情况有了直观的了解。随后代表们就《学院教学绩效考核工作量计算办法(建议草案)》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大家积极发言,从如何体现MOOC课程投入、与学科评估指标结合更好地激励教师出版教材、实验技术系列承担的教学工作如何考虑等方面提出了非常好的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认真倾听,与代表们积极互动讨论,就代表们提出的近十条修改建议或意见达成了一致的意见。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微信图片_20171222110257.jpg

教代会制度是教职工依法参与学院的民主管理和监督的基本形式,我院充分发挥教代会代表的作用,一直以来与教职工利益直接相关的福利、分配实施方案以及相应的教职工聘任、考核、奖惩办法等均严格执行教代会程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