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12-19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

计算机学院组织学生宣传骨干参观北京共青团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新媒体平台建设,2017年12月15日下午,计算机学院组织近十余名学生宣传骨干前往北京共青团新媒体中央厨房进行参观,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会谈,开展学习交流。

同学们对“中央厨房”的编辑区、录像区、录音区、剪辑区等多个区域进行了参观,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大家对中央厨房的空间、日常工作和运行模式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新媒体平台建设展开了讨论交流。首先,工作人员介绍了北京共青团的两个微信公众号“北京青年”和“靠谱青年”,介绍了它们的更新时间、特色活动、合作学校等。接着,针对老师和同学们对新媒体运营提出的种种疑问,工作人员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强调推送内容贴近生活、吸引兴趣、注重文案,提倡多种多样的形式,慢慢积累热度、增加关注量。最后,双方纷纷表示希望加强交流与合作,会谈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中央厨房是新一代内容生产、传播和运营体系,既是硬件基础和技术平台,也是大脑和神经中枢,具备集中指挥、采编调度、高效协调、信息沟通等基本功能。我院要吸收借鉴北京共青团新媒体中央厨房的宝贵经验,争取在新媒体平台建设方面取得长足进步。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