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12-19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

计算机学院举办首届“芯系宿安”宿舍安全文明知识竞赛

2017年12月14日下午,计算机学院首届“芯系宿安”宿舍安全文明知识竞赛总决赛九教北307B会议室举行。后勤集团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副主任杨爱红老师、学生工作处刘东睿老师、院团委书记原晓敏老师及院团委老师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本次比赛由院自律会举办,16级、17级宿舍代表观看了本次比赛。

经过初赛的线上答题环节,共有10名选手从150余名参赛同学中脱颖而出,杀进决赛。决赛共分为“一问一答”、抢答、情景表演三个环节。决赛题目涵盖宿舍安全、宿舍纪律、消防安全、急救常识等多方面内容,选手们答题顺畅,现场气氛热烈,赢得了评委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刘东睿老师在点评中,肯定了各位选手的表现,并着重强调了宿舍安全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主动地学习宿舍安全知识并运用知识技能。

比赛结束后,杨爱红老师为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评选出的14间五星级文明宿舍授牌。

本次竞赛切实提高了同学们对宿舍安全的重视,引导同学们学习宿舍安全相关知识,有利于营造安全文明的宿舍文化,促进安全校园的创建。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