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12-19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李瑞

计算机学院举办第六十二讲名师大讲堂

2017年12月13号晚,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扬帆梦想,名师导航”CIT名师大讲堂第六十二讲在东区礼堂顺利举办。中共北京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刁琳琳应邀,并作题为“以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为‘牛鼻子’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讲座。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浩业出席活动,学院团委全体老师和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刁琳琳全方位、多角度地讲述了京津冀地区当前的城市规划和发展方向,通过与其他国家、城市进行横向对比,帮助同学们对城市规划这一概念有了形象的理解,对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政策内涵有了深刻的认识,同时,刁琳琳老师结合生动案例,把抽象的政策制度转化为易于理解的生活语言,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讲座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附:

刁琳琳,女,中共北京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兼任中国人民大学土地规划研究中心研究员。2011年博士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土地资源管理系,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英国剑桥大学土地经济系联合培养博士,主要从事国土与城乡规划、土地政策、区域经济政策和城市空间经济的相关理论研究与教学。先后主持国家社科、北京市自科等省部级以上课题10余项,2次获美国林肯土地政策研究院研究基金项目;在《中国人口·资源与环境》、《中国土地科学》、《地理科学进展》等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论文50余篇,出版专著2部;主持北京市发改委、深改办、统计局多个横向委托课题研究,多篇决策咨询报告获省部级主要领导肯定性批示;荣获北京市第十三届社科优秀成果奖二等奖、全国行政学院第三届优秀科研成果著作类一等奖、中组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好课程、全国行政学院首届精品课评选优秀课程;2015年被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授予“圆明园学者”称号。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