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12-09 来源:校红十字会 作者:张锦莉

“血脉相联,温暖冬日”校园大型无偿献血活动成功举办

2017年12月9日,北京交通大学天佑会堂前厅举行了“血脉相联,温暖冬日”校园大型无偿献血活动,此次活动由海淀区献血办、北京交通大学献血办、校青团、校红十字会、校医院联合市血液中心共同举办,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步入献血现场映入眼帘的是井然有序的验血区,等候区,献血区,休息区等,分工明确。志愿者们里里外外奔跑走动,整个天佑会堂因为志愿者和献血的同学们心心相融,血脉相连而变得格外温暖。在献血者等候的过程中,志愿者们主动为献血同学端茶倒水,服务保障细致周到;遇到第一次献血的“萌新”,还有志愿者和他们聊天,缓解他们紧张的心情,贴心的志愿者们为所有来献血的人带来了温暖与热情。

本次活动延续了“拍立得宣传”模式,拿到照片的献血者们都感到惊喜和贴心。医生与志愿者们热情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得到了献血者们的一致好评,也取得了不错的结果:全血登记献血累计301人,成功献血268人,其中244人献血200ml,24人献血400ml,累计58400ml。

至此,2017年北京交通大学校园大型无偿献血活动已完满落幕。全年约1133人参与了无偿献血,累计献血量近250800ml。

无偿献血体现的是尊重生命、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校园大型无偿献血活动为广大同学提供了献爱心的平台,志愿者和献血者用饱满的青春,去爱,去奉献,去实践,谱写了一曲有爱有温度的志愿之歌,

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区献血办和市血液中心等给予的一如既往的支持,以及校保卫处、后勤集团、校团委、校医院、学工部、研工部、教务处、各院系、校工会等部门对献血工作给予的支持和鼓励,在此对所有参与的部门给予衷心感谢。

北京交通大学献血办

北京交通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团

校红十字会

校医院

校团委

2017年12月11日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