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12-12 来源:幼儿教育中心 作者:高保盛

后勤集团幼儿教育中心党支部与修缮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积极响应《关于健全规范党支部主题党日制度》的精神,12月10日,后勤集团幼儿教育中心党支部与修缮服务中心党支部赴铁军纪念馆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缅怀先烈,提升党员品质”主题党日活动。两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铁军纪念馆坐落在怀柔区,位于长城脚下的北京铁军纪念园内。纪念馆为三层建筑,展厅面积约400平方米,是北京铁军纪念园的重要组成部分。铁军纪念馆以66块图文并茂的展板、10幅270平方米的屋顶图、50平方米的大型油画、720幅照片2千多人物组成的“华中人民的长城”人像墙、40多件珍贵文物,生动展现了新四军艰难辉煌的征战历史,介绍了新四军18场英勇壮烈的战役以及新四军的杰出人物和英雄群体。

明媚的阳光,凛凛的寒风,大家的热情丝毫不受天气的影响。党员以及积极分子利用行车时间,组织红歌比赛和十九大报告知识竞赛,重温着一曲曲经典的红歌,你问我答的知识竞赛也让大家加深了对十九大报告精神的理解。到达革命圣地后,大家认真参观学习了铁军发展及壮大的历史,接受着深刻的红色洗礼,缅怀革命先辈。边走边看,一幅幅画仿佛重现了那段历史,尊敬之情油然而生。最后,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开展“提升意志品质,攀登水长城”比赛。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较之以往形式更加新颖,内容更加丰富,增进了两支部之间的交流和学习,党员通过活动也更加深刻的了解了党的历史,增强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