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12-08 来源:校医院 作者:李德育

全国部分高校校医院领导莅临北京交通大学校医院参观交流

2017年11月,教育部在北京大学医学部举办了《高校医院院长管理培训班》,北大和交大两所高校的校医院作为学习、参观、交流的单位。

11月28日下午,来自北京、山西、内蒙古、黑龙江、江苏、河南、重庆、四川、陕西、甘肃、新疆的21位高校校医院领导莅临我院参观交流。校医院班子成员孔令伟、康俊、孙亚慧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会上,孔令伟院长针对校医院的基本情况、功能定位、工作目标和任务、校医院重点任务和管理特点等方面的工作做了报告。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在绩效考核、健康管理、人才队伍建设、继续教育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会后,在孙亚慧副院长的带领下,分组参观了健康管理中心、内科、外科、保健医技科、口腔科、中医科、药剂科、挂号收费等部门,全方位地了解医院的概况。参观结束后,他们表示交大医院作为高校功能社区能够准确地定位,积极开展服务师生群众的各项特色诊疗服务举措,是他们借鉴学习的模版。校医院也在此次交流中了解到全国其他高校医疗卫生的现状和共同关心的问题。

本次交流为全国高校校医院工作交流提供了一个平台,为形成良性互动、优势互补的局面打下了基础,交流工作圆满成功。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