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11-17 来源:幼儿教育中心 作者:高保盛

“海淀区幼儿园业务管理者领导力研修组”到我校幼儿园开展专项研修活动

11月17日,“海淀区幼儿园业务管理者领导力研修组”到我校幼儿园开展专项研修活动,后勤集团幼儿教育中心热情接待,积极配合幼教同仁展开调研。研修活动由海淀区学前教育教研员赵蕊莉老师主持。

首先,园长王翠肖代表学校幼儿园向研修组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表示幼儿园将全力配合教研组工作,完成本次研修任务。接着,大班组金霞老师、邢晓飞老师及小班组赵淼老师先后向大家分享《我要上小学了》、《和影子做游戏》、《娃娃家红红火火》主题区域游戏活动案例,得到了与会教师的高度好评。随后,研修组教师参观了幼儿园楼道公共环境和教室环境。最后,大家围绕“主题背景下区域游戏促进幼儿自主性的现状”等问题展开分组讨论,并派代表进行总结发言。

本次研修活动,是一次很好的幼儿园建设工作的经验分享和交流,帮助大家学习先进教学方法,进一步提升办园水平和质量。70余名研修组教师分别来自北京市海淀区、通州区以及西安市,我校幼儿园园长王翠肖、副园长张国欣、崔雅楼及相关业务组教师参与了本次活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