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12-01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

计算机学院举办第五届“焕然衣芯”班服舍服创意设计大赛

11月30日14点,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第五届“焕然衣芯”班服舍服创意设计大赛答辩会在机械东楼D301举行。校党委宣传部、1702班班主任张先睿老师,计算机基础教学基地、计算机1603班班主任许华婷老师,15级辅导员李瑞老师和16级辅导员赵曼莉老师担任本次答辩会的评委。各班级、宿舍代表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本次大赛面向计算机学院大一至大三全体班级和宿舍。经过院团委宣传部的初审和微信平台的网上投票环节,共6个班级、3件宿舍的作品脱颖而出,进入答辩环节。

答辩过程中,每支队伍都准备充分、陈述精彩,从创意特色、寓意内涵、集体文化等多个方面,生动地展示了班级和宿舍的风采。他们独具匠心的设计创意赢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张先睿老师对本次大赛进行了点评。张老师表示很欣赏同学们的创意。他指出,在本次比赛中,比获奖更重要的是同学们凝聚一心、协力合作的过程,希望日后同学们能在各个方面发挥自己的创意,为生活增添色彩,做有思想、有创新、全面发展的优秀计算机人。

本次大赛综合前期初评成绩、网上投票环节和答辩表现进行评定。班级赛中,1607班获得一等奖,1702班、1706班获得二等奖,1701班、1705班、1707班获得三等奖;宿舍赛中,JYB-1311宿舍获得一等奖,D03-205宿舍获得二等奖,Z22-526宿舍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才能的平台,有利于增强集体的活力与凝聚力,促进了良好班风、舍风的形成。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