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11-30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

计算机学院举办新时代大学生党员如何发挥先进模范作用主题论坛

2017年11月26日9点,计算机学院在九教东203教室成功举办新时代大学生党员如何发挥先进模范作用主题论坛。团委童雪老师、贺征老师出席本次论坛。来自全院本研各个党支部的70余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论坛并积极发言。

A67C

906F

为保证学习讨论的效果,全体预备党员前期分为十个小组,对论坛主题进行了学习和研讨。会上,各组代表依次进行了汇报,主要从思政素养、学习科研、工作能力等方面详细地阐述了如何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各组站在全新的视角,引用丰富的事例,指出了作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应具备的素质与能力。

贺征老师在针对各组汇报的点评中指出,党员的理论学习应保持常态化,在深刻理解理论知识后能主动应用在工作和生活实践中。童雪老师希望各位同学能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并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实现伟大的复兴梦。

为促进预备党员思想入党、行动入党,童老师还要求全体预备党员提交个人综合素质提升计划,主要针对预备期内的理论学习、党员实践、学习科研等方面提出可行性计划和目标。

本次主题论坛对于增强预备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思想入党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计算机学院将继续扎根实地、踏踏实实地做好党建工作,推进党员先锋工程不断深入。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