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11-30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作者: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举办第六期“绘你所想”Photoshop培训讲座

2017年11月25日16点,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绘你所想”Photoshop培训讲座在逸夫楼二层机房北侧实验区成功举办。本次培训由计算机学院团委宣传部主办,是面向全校学生的一次PS基础操作培训。来自12个学院的8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培训。

1418E

本次培训针对图像处理软件Photoshop的基础操作进行教学。培训主讲人为计算机学院团委宣传部海报组张磊同学。他曾多次为计算机学院各社团制作精美海报,有着较为丰富的PS经验。培训开始前,工作人员协助同学们安装了PS软件,并给每个同学拷贝了培训素材。主讲人张磊首先依次介绍了画笔、填充、文本、图形等基本工具的使用,然后介绍了抠图方式并进行实例演练,包括人像处理、后期修片等。最后为提升培训效果,主讲人带领所有同学一起进行综合演练,制作了一张以“百年交大,知行合一”为主题的海报。

17C1A

培训过程中,工作人员及时跟进,针对复杂操作给予同学们指导,为每个同学解决问题后,再进行下一个内容,确保了培训效果。

25685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对陌生的PS到初窥门径,深刻感受到了PS处理图片的魅力,对同学们计算机技术兴趣的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后续计算机学院团委宣传部还将开展小班形式的PS高级培训,切实提高同学们的图片处理技能。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