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11-23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

计算机学院预备党员综合素质提升计划之“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展参观交流会

2017年11月19日上午,计算机学院于九教东203教室成功举办预备党员综合素质提升计划之“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展参观交流会。本次交流会以谈感想、明责任、话未来为主题,由院知行特色理论学习研究分会承办,计算机学院全体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全体预备党员前期分十组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为加强参观学习的效果,每小组设定了学习分主题,参观时重点关注相关展区内容,并在本次交流会上与其他小组交流本组学习感想。各组代表积极发言,详细介绍了展区信息,并利用翔实的数据和丰富的案例,展现了祖国五年来在政治、文化、民生、外交、生态等多方面的措施和成就。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发奋图强,将来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

F4CC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员代表董浩同学和原校知行特色理论研究会会长陈天雷同学针对各小组的交流内容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他们都提到,优异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我党的正确领导,得益于全国各族人民的开拓创新和精诚团结。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才能实现个人的成才梦,国家的复兴梦。

E318

交流结束后,全体预备党员一同观看了纪录片《中国:习近平时代》。

本次交流会使预备党员们深刻地感受到祖国五年来的巨大变化和发展,更加明确了个人的奋斗目标和肩上重任,引导同学们以昂扬的姿态与饱满的精神面貌为成才梦、交大梦、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