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11-22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 作者:兰玉

【十九大专题】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专题讲座

11月20日晚,在机械楼二层报告厅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韩振峰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系统讲解党的十九大报告基本精神。此次报告会由刘慧敏主持,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先锋”学生党员培训工程理论模块第四讲的内容。

韩振峰在深入学习和研究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基础上,生动形象地为同学讲解了党的十九大报告。首先,韩振峰强调了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意义和作用。其次,韩振峰重点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三个方面的六个重大问题,其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是党的十九大的主题。最后,韩振峰联系生活实际,呼吁全体学生不仅要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而且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为目标奋斗、为党和人民付出一切的高尚人格。

此次报告会对于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和领悟党的十九大报告具有重大帮助。韩振峰对于党的十九大报告的解读深刻独到,赢得了全体学生的广泛好评。

(摄影:苏怡)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