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11-22 来源: 作者:

我校成功举办首届中国城市轨道交通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北方赛区复赛

2017年11月21日,首届中国城市轨道交通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北方赛区北京交通大学站在我校机械楼会议中心举行。11月10日在我校举办的赛区初赛的28项优秀队伍参与本次复赛。

经过路演角逐,北京交通大学《城市轨道交通牵引电机无传感器高性能控制》项目、北京交通大学《刚性悬挂式单轨交通》项目、北京城市快轨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暗挖机械化施工技术创新应用》项目分别荣获基础理论创新类、科研中试类、推广应用类一等奖。

复赛评审结束之后,北方赛区举行隆重颁奖典礼,颁奖典礼邀请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著名主持人李峙担任颁奖典礼主持。颁奖典礼上,北京交通大学副校长孙守光,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总工程师杨广武,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资产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余乐,北京城建

设计发展集团副总工程师、中国土木工程学会轨道交通分会秘书长冯爱军出席颁奖典礼并致辞。

在现场除了一等奖,还颁发了6个二等奖,9个三等奖及多个特别奖。获得本次大赛一、二等奖的项目直接晋级大赛总决赛,代表北京交通大学站参加12月16日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此次大赛的举办对促进我国轨道交通事业前沿技术创新发展,加快培育前沿技术,激发轨道交通产业及其相关技术领域的科技创新热情,进一步提升轨道交通产业对经济发展的起到支撑作用。北方赛区——北京交通大学站的复赛的成功举办,也

极大的促进了我校与城建集团及相关高校、业主单位的合作和交流,提升了我校在城市轨道交通领域的影响力。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