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11-21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姜彦竹

北京交通大学学生会电信学院学生分会2017-2018学年干部理事大会成功举办

11月17日,电信学院学生分会2017-2018学年干部理事大会在中心报告厅顺利召开。院团委书记韩柏涛、院团委张琪、冯麟淞、马帅、孔明、安若琳及校学生会主席陈炳尧参加大会。大会由电信学生分会副主席欧鹏飞主持。

7.jpg

校学生会主席陈炳尧首先致辞,就校院学生会工作联动、当下学生会改革要点等方面做了简要分享,表达了对电信学院学生分会蓬勃发展的期待和信心。随后,院团委书记韩柏涛宣读2017-2018学年院学生会主席团和部长任命决议。院学生会主席薛金洋宣读2016-2017学年优秀理事名单。2017级理事代表赵广成同学发言,他表达了努力学习、认真工作的决心,并向全体理事发出工作倡议。之后,院会主席薛金洋宣读2017-2018学年电信学院学生会工作计划,表示院学生会将秉承优良传统,将十九大精神融入日常工作,展现“百年电信”的风采。

3.jpg

6.jpg

4.jpg

5.jpg 2.jpg

院学生会秘书长安若琳结合工作实际向全体干部理事提出工作要求,希望各部门团结一心,携手同行,让电信学生会走向辉煌。最后,电信学院团委书记韩柏涛对学生会成员提出了新期望,争做有理想、有担当、有责任的青年领袖。

1.jpg

伴随着雄浑的校歌,电信学院学生会2017-2018学年干部理事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