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11-21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姜彦竹

电信学院十九大精神学习会暨一二九文艺汇演动员大会成功举办

2017年11月17日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九教东201十九大精神学习会暨一二九文艺汇演动员大会。

十九大精神学习会由电信学院16级辅导员张琪老师主讲,张琪老师首先以十九大热词开篇,引起大家的热烈讨论,深刻解读十九大中多次提及的初心,指出当代青年要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然后阐述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青年一代的紧密关系,鼓励大家牢记习主席“中国梦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的深切期望。

1.jpg

随后,电信文艺部部长李妍同学向大家具体阐述了本次文艺汇演的主题,并播放往届129文艺汇演中电信学院的节目视频以增进同学们对于此次活动的了解,收获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安若琳老师鼓励大家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积极参加排练,收获属于自己的129记忆,并携手呈现一场精彩的演出。

2.jpg

此次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暨一二九文艺汇演动员大会在与会人员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