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11-14 来源: 作者:

【十九大专题】威海校区成功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专题讲座

2017年11月14日,威海校区党总支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杨蔚老师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专题讲座,校区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现场学习。本次讲座由威海校区党总支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宏林主持。

1988D3

杨蔚介绍了党的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背景及重要意义,回顾了十八届一中全会到七中全会的会议重点。她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和新矛盾、新思想、新方略、新征程五个方面,结合自身的研究,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精解。最后,杨蔚阐释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合格党员、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重要性。她强调“做合格党员永远在路上。广大党员应履行党员义务,自觉学习党的理论,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素养,做合格党员”。

186806

F9CB5

本次专题讲座对于校区教职工深入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和重要内容,准确把握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和新论断具有重要意义,引导校区全体教职工紧密联系实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