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11-14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李世珍

【十九大专题】颜吾佴为经管学院教工党员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

11月13日下午2:30,受经管学院机关党支部、工程管理系党支部和经济系党支部邀请,校党委副书记颜吾佴为经管学院教工党员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

报告中,颜吾佴为大家系统梳理、阐述了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十二大到十九大历次大会的报告主题、提出的工作任务、确立的奋斗目标及其历史性贡献等,并就相关内容调整之处做了详细的对比说明和背景介绍,使大家较为完整地了解了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到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再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两个文明’一起抓”到“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从“三步走”到“两个阶段”,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从建设“四个现代化”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在理论和实践各个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和伟大胜利。他强调,这既是改革开放以来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几代中国共产党人接力奋斗的结果,更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结果、远见卓识和责任担当,意味着新时代的开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辅导报告由经管学院机关党支部书记王颖、工程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刘伊生共同主持。教工党员40多人聆听报告。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