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11-10 来源: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作者:王云云

我校荣获全国第四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优秀组织奖

11月8日下午,全国第四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暨国家新资助体系实施十周年主题征文颁奖活动在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举行,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学生征文二等奖、教师征文优秀奖、视频优秀奖四个荣誉奖项,获奖师生和受助学生代表一行20人参加了颁奖活动。

今年,全国第四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由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中国银行和中国青年报社联合举办,以“中国梦·谁的青春不奋斗”为口号,进一步大力宣传资助政策,加强对学生的励志感恩教育。据悉,主办方2个月内共计收到全国千余所高校推荐的数万份征文、视频及宣传画作品,最终经评审委员会评选出学生征文一等奖10名、二等奖50名、三等奖150名、教师征文优秀奖50名;视频优秀奖50名;宣传画优秀奖10名;优秀组织奖100名。

自活动启动以来,我校广泛发动宣传,认真组织实施,多方开展工作,采取“全面覆盖、重点宣传”的策略,共报送征文652篇、视频5个、宣传画14幅。最终,我校经济管理学院2016级博士生崔茹梦撰写的文章《10元的一天》荣获学生征文二等奖,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王云云撰写的文章《三生三世,续写资助深情》荣获教师征文优秀奖,以我校建筑与艺术学院2012级本科生赵奕琳的自强事迹为脚本拍摄的视频《逐梦路上》荣获视频优秀奖,并在颁奖仪式的展播环节中进行了放映。我校也成为获奖项目最多的高校,活动组织水平广受赞誉。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