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11-10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姜男

学校举行本科学生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引导学生党员广泛学习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将十九大精神和个人成长成才目标紧密联系起来,真正将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1月8日,本科学生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天佑会堂举行。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陈树文教授应邀为全体本科生学生党员就党的十九大精神作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林芳副主任主持,学生工作处处长姚念龙和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参加报告会。

陈树文教授在报告中从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的历史背景和深刻意义,全面回顾了党的十八届一中全会到七中全会的重要内容,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报告内容,并勉励大学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合格党员,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报告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系统透彻、深入浅出,联系实际、贴近学生,在现场听众中引起强烈反响。与会学生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报告会更加充分地认识了党的十九大开创性、里程碑和划时代的重大意义,更加明确了深入学习、大力宣传和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首要的政治任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

此次报告会是学校本科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下一阶段将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全面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任务要求,结合我校本科生特点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教育活动,努力实现多主体参与、多载体呈现、多层级推进,特别是要在学习的基础上,与全面推进本科生学业发展、综合素质提升紧密结合,在全校本科生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