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11-02 来源: 作者:

计算机学院举办2016-2017学年专项奖学金答辩会

为进一步做好评优评先工作,加强榜样引导作用,2017年 11月1日、2日,计算机学院举办了2016-2017学年专项奖学金评选答辩会。答辩会分2014级、2015级、2016级三场专场。每场答辩会邀请4位老师、3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和2位普通同学作为学生评委。

112A4

1057F

本次答辩分为个人展示和评委提问环节。答辩过程中,各位候选人从思想建设、专业学习、科研竞赛、学生工作等方面展示了个人的独特风采,获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在场的各位评委针对答辩人员在展示阶段的表现,从学业、社会工作、未来规划等各方面提出了问题。本次专项奖学金的评选将结合学生综合成绩和答辩成绩进行排序,并确定最终的评选结果。

本次答辩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和锻炼的平台,充分发挥了先进典型的榜样作用,营造了良好的院风、学风,激励同学们潜学专业、综合发展,争当有抱负、有道德、有能力的IT精英。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