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10-30 来源: 作者:邱丹

重阳敬老,图书馆向离退休老职工馈赠书刊

 

菊花黄、枫叶红,敬老爱老迎重阳。又是一年重阳时,交大女教授协会图书馆分会连续第五年开展为离退休老职工赠书刊送温暖活动。

2017年10月27日上午,图书馆阅览部老师将精心挑选的下架中文期刊送到了离退休工作处阅览室。离退休工作处老师代表离退休老职工接收了赠送期刊,并对交大女教授协会图书馆分会表示了由衷的感谢。此次所赠中文期刊约40余种近千册,涵盖棋类健身、文学艺术、中老年健康指南、饮食科学、烹饪技术等多方面内容,在一定程度上丰富了我校离退休老师对于健康养生等方面知识的需求,也使图书馆下架期刊能继续发挥传播文化、推广阅读的作用。

最美是重阳,百善孝为先。孝老敬老是人间永恒的真情,衷心祝愿所有离退休的老师们幸福安康,福寿绵长!

图书馆 邱丹 撰稿

2017年10月27日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