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10-20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姜彦竹

电信学院“明信杯”2017级新生辩论赛圆满落幕

2017年10月20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明信杯”2017级新生辩论赛决赛暨颁奖仪式于学生活动中心小剧场举行。电信学院团委书记韩柏涛,辅导员马帅、安若琳、杨宣津以及电信1702班班主任何睿斯老师应邀参加活动。

1.jpg

决赛的辩题为“现代社会,更应效仿毛遂自荐/太公钓鱼”。正方为电信1702班代表队,反方为电信1701班代表队。资深辩手刘一枫、吴佳耕、阚春秀、张笑菲、苏云汉等应邀担任评委。决赛现场,双方据理力争,围绕着当代人的人生观展开了一场内容丰富、气氛热烈的探讨。在比赛结束后的评委审议环节的同时,电信学院辩论队为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主题为“笑比哭好/哭比笑好”的表演赛,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4.jpg

5.jpg

最终,经过评委的严格审议与精彩点评,场上主持人宣布第十七届“明信杯”2017级新生辩论赛冠军为电信1701班,决赛最佳辩手暨最佳人气辩手为来自电信1701班的桂壮飞同学。在掌声中,本届“明信杯”2017级新生辩论赛圆满落幕。

6.jpg

本届新生辩论赛历时一个月,共有16个班级逾100位同学参赛。在辩论赛中,选手们聚焦不同的社会话题、人生价值,在唇枪舌战之间锻炼自己的思辨能力,引发了同学们对文化活动的参与热情,有助于提高学生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