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10-24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李世珍

经管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参观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切实感受十八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巨大成就,10月23日上午,经管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北京展览馆,一道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展览现场,演示中国伙伴关系网络遍布全球的多媒体产品,呈现干部队伍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图文展板,世界上下潜深度最大的作业型载人潜水器“蛟龙号”模型……各种运用多媒体和声光电手段的实物模型、视频资料、图片图表等等,浓墨重彩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令观众们应接不暇,不时引发阵阵惊叹。

“以前没觉得,看完展览,才发现我们国家这五年真的取得了无与伦比的惊人成就”“太震惊、太振奋,为伟大祖国感到骄傲”“头一次真切地感觉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在眼前”……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们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纷纷在支部微信群里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不会有新时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立的各项伟大目标而努力奋斗!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