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10-20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

离退休党委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观看十九大开幕式实况

10月18日,北京交通大学离退休党委组织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党员骨干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的现场直播。

大家跟随大会议程,全体起立唱国歌并向已故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默哀。大家聚精会神地聆听总书记的报告,听到精彩处都情不自禁地鼓掌。观看时间持续三个多小时,老同志们始终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

特别是92岁高龄的离休支部书记孙永春同志,冒雨赶来,端坐在第一排,全程观看了现场直播。直播结束后,他激动地说:“我从1956年党的八大以来,认真学习过历次党代会报告,觉得这次的报告特别全面,表达了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心声。离退休党委组织大家观看直播,让我们在第一时间听到了党中央的声音。我坐在第一排,如亲临会场,心情非常激动。会后我还要认真学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

离退休党委委员,退休机电学院支部书记路加栓表示,习总书记的报告,字字千钧,掷地有声,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绘就了中华民族未来的美好蓝图。我们要紧跟党中央,拥护总书记,尽己所能,为祖国的发展添砖加瓦。

退休机关一支部书记纪艳玲表示,习总书记的报告全面深刻,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带领人民所取得的辉煌成绩,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初心和使命”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为我们规划了宏伟的蓝图,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有能力有信心,两个百年的奋斗目标一定能够实现!

退休土建学院支部书记康爱健表示,习总书记的报告非常鼓舞人心,对开创社会主义新征程决胜小康社会的两个阶段展现了美好前景。一切的奋斗目标都是为了国家和人民,让人感到实实在在。

老教授协会郭海云表示,习总书记的报告,回顾了十八大以来下砥砺奋进五年的辉煌成绩,同时指明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对中华民族的复兴,我们信心百倍!

其他老同志也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报告让人欢欣鼓舞,对总书记报告描绘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蓝图,感到非常振奋,对“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初心和使命,感到非常欣慰。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和领会十九大报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