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10-20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

计算机学院组织本科生党员代表集体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10月18日上午9点,计算机学院组织50余名本科生党员代表在九教北307B会议室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大家聚精会神地听报告。当听到“中国以全新的姿态屹立于世界的东方”、“清除一切侵害肌体的病毒,确保我党旺盛的生命力”、“坚决反对分裂势力,坚持全国统一的目标”等等振奋人心的话语时,同学们纷纷热烈鼓掌、拍手称好。

报告结束后,同学们围绕党代会报告,结合各自的学习生活,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写下了自己的感想。同学们纷纷表示,祖国的强大正是青年一代最坚实的依靠,要紧随新时代的鼓点,知行并举、砥砺前行,将青春融进祖国的发展,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不断努力!

计算机学院后续还将开展集体学习、主题实践等十九大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提高学生的思想认识和实践水平,培养一批坚定不移跟党走的新时代IT精英。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