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10-17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

计算机学院第72期党校发展对象培训开班仪式成功举办

2017年10月15日8点,计算机学院第72期党校发展对象培训开班仪式在九教东203教室成功举办。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浩业老师出席本次开班仪式。仪式由院团委书记原晓敏老师主持,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仪式。

说明: IMG_9078

说明: IMG_9090

仪式上,王浩业老师就党课的性质、意义以及对参训学员的要求做了深刻解读。他希望各位发展对象提高思想觉悟,认真学习党课知识,建立长效学习机制,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本期发展对象代表李超同学在发言中表明了对此次培训的深刻认识,并呼吁全体学员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党性修养。

本期培训班共授课7讲,涵盖了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党的组织纪律及党的奋斗目标等多方面内容,进一步提高发展对象的理论水平,增强发展对象的党性修养。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