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09-28 来源:机电学院 作者:李直

机电学子在BICES第四届国际工程机械及专用车辆创意设计大赛中创佳绩

日前,从BICES第四届国际工程机械及专用车辆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上获悉:我校机电学院本科生设计提交的三件参赛作品分别获得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我校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由机电学院2015级本科生周瑜设计的作品“’黑脚怪’新型悬挂运输车”获评二等奖,2015级本科生李天文、董子钰设计的作品“弧形臂正面吊”和2014级本科生刘富康设计的作品“迷你消防车”分别获得三等奖。

“黑脚怪”新型悬挂运输车

二等奖获奖作品周瑜

弧形臂正面吊

三等奖作品李天文、董子钰

迷你消防车

三等奖作品刘富康

“国际工程机械及专用车辆创意设计大赛”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CCMA)主办,每两年举办一次。这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举办的唯一项大型的创意设计赛事,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在行业内的重要推手,得到了国家有关部门、专业院校、生产企业、研究机构、社会团体、资深媒体及有关行业组织的大力支持。本届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国各高校的学生组参赛作品105件,大赛项目评审委员会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了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8项。

相关链接:http://www.e-bices.org/newsDetail.aspx?Id=CCE4BE73C2E5CB0F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