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09-25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冯麟淞

电信学院关工委田翠云老师指导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17年9月21日晚7时,电信学院本科生2014级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田翠云老师家中,召开支部会议并进行集体学习。

2.jpg

首先,田老师分享了她对于我国在高铁方面的发展前景的观点。随后,她详细的向大家讲述了自己从抗美援朝时期的艰苦奋斗,到后来的教书育人,潜心钻研,再到现在的关心下一代的学生发展,田老师的“一句誓言,一生坚守”感染着每一名支部成员。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于2017年10月份召开,田老师也向在座的每一个人提出要求: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做一名合格党员,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努力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

3.jpg

随后,支部成员纷纷介绍自己,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和未来的打算。在听取了大家的介绍后,田老师向大家提出了学习的重要性,告诫大家无论何时,都要多读书充实自己,这样才能更上社会进步的步伐,不会被社会淘汰。

1.jpg

最后,田老师对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从入党的第一天起就要做一个好党员,永远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时时刻刻记住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第二,永远不要忘记自己的入党誓言,并且要表现在日常生活中;第三,永远跟党走,任何时刻都要坚定自己的立场。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