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09-22 来源: 作者:高保盛

后勤集团幼儿教育中心召开家长委员会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促进幼儿园家园共育工作,充分调动家长资源,9月15日下午,后勤集团幼儿教育中心组织召开幼儿园家长委员会工作会议。会议由副园长崔雅楼主持,幼儿教育中心领导班子、家长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园长王翠肖就幼儿园2017年上半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新学期工作计划向家长委员会成员做汇报,并认真听取了成员意见。随后,崔雅楼就本学期幼儿园伙食费调整情况进行说明,得到了成员的一致认可和通过。接着,会议就本学期幼儿园重大活动方案进行讨论,并进一步明确了家长如何参与幼儿园管理的具体措施。最后,幼儿园班子就家长成员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解答。

家长委员会工作会议的召开,有效的保障了家园共育工作的顺利开展,对幼儿园指导开展家庭教育发挥了重要作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