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09-20 来源: 作者:

中国共产党北京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7年9月14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北京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党员代表大会在逸夫楼604举行。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和敬涵主持会议,八个代表团共91名正式党员代表与会。

本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北京市委和学校党委的有关要求,经与会代表充分酝酿讨论,根据多数代表的意见确定候选人之后,依据大会选举办法,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电气工程学院出席中共北京交通大学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11名。在计票等待期间,党委书记和敬涵带领与会代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在《国际歌》歌声中,中国共产党北京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党员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