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09-19 来源:体育部 作者:何怡佳

喜迎“十九大”,健康“马拉松”——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及工会组织团建活动

时值中国共产党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及工会于9月17日开展主题为“喜迎十九大,健康马拉松”团队建设活动”。

秋高气爽、天朗气清。早上8:30,体育部一行人员抵达奥森公园沿着健康步道,开始全程健步走及慢跑5公里。一路上,教职工们三五结对,两两交流谈心,欢声笑语始终不绝于耳。行走在5公里的塑胶步道中,大家在天然氧吧中深呼吸,尽情享受着初秋阳光的沐浴,充分感受着自然间花草树木。大家纷纷表示,看似简单的健步走是丰富老师们精神生活的必要手段,也是增进友谊,促进彼此交流的平台。让大家从日常紧张的工作中解脱出来,放松身心,陶冶情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

2017年9月17日,2017北京马拉松在天安门广场开跑,来自33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名运动员参赛。从1981年至今,北京马拉松连续37届不间断鸣枪,是中国田径协会市场化程度最高、规模最大、最具代表性的单项赛事,如今已发展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传统体育赛事。

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志们在奥森南门亲临了北京马拉松比赛现场,大家为每一位参赛的运动员加油、鼓劲、喝彩!值得一提的是我校体育部郑超、法学院王世海两位老师也是今年北马跑步大军中一员,他们以顽强的精神和良好的竞技状态完成了比赛,取得了优异成绩,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