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09-18 来源: 作者:姜彦竹

电信学院举办留级学生家长会

9月15日下午2点30分,电信学院学生工作组联合教学科召开留级、学业警示学生家长会,电信学院教学科陈梦丽、辅导员韩柏涛、姜彦竹、安若琳、张琪、孔明,留级、学业警示学生及家长参加会议。

1.jpg

会上,韩柏涛介绍了今年电信学院学警、留级的总体情况,并希望家长能与学校持续保持良好的沟通,帮助学生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方式,仔细分析出现学业问题的成因,为自己设立目标,采取有效措施早日走出学业困境。2015级辅导员姜彦竹、安若琳,2016级辅导员张琪、孔明先后向家长介绍了每位学生的具体情况,他们从学警及留级原因、日常学习情况、学业困难成因分析等方面做了深入的介绍。

随后,教学科陈梦丽分别就2015级版和2016级版学生手册向学生家长们做了政策解读,详细地说明了从2015级留级到2016级的同学们在选课时候需要注意的问题。

最后,辅导员们与学生家长进行单独交流,并为每位家长提供个性化的学业帮扶建议,与学生家长共同制定学业困难学生的帮扶计划。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