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09-13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冯麟淞

电信学院举办暑期社会实践团答辩会

电信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答辩会于9月12日晚7点在九教东201举办。电信学院团委韩柏涛、张琪、冯麟淞、马帅、孔明、姜彦竹、安若琳参加答辩并担任评委。

3.jpg

1.jpg

2.jpg

学院前期对各实践团总结、视频等材料进行初步审核,选拔12个实践团队参与本次答辩会。晚上7点整,参与答辩的12个暑期社会实践团依次进行了展示。他们以ppt和视频等形式对团队的实践活动内容及成果进行了展示。其中,赴河北省兴隆县实验小学“芳华情,雾灵行”暑期社会实践团的同学利用自己的暑期时间开展志愿支教服务,为该校学生送去温暖;赴江苏省扬州市“幸福微梦想-Dare to Dream”暑期社会实践团在实践过程中招募国外志愿者,义务讲授英语,获得当地媒体的广泛关注。其他实践团也各尽其长,纷纷展示出了自己的活动特色。

最后,经过综合评选,赴河北省兴隆县实验小学“芳华情,雾灵行”等六个暑期社会实践团被评选为电信学院重点实践团队。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