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09-12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姜彦竹

电信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迎新会

9月3日,电信学院在天佑会堂召开迎新会,迎接2017级本研新生的到来。电信学院院长陈后金、党委书记蒋大明、副院长刘颖、周华春、闻映红,副书记孙文博,通信系副主任郭宇春教授、自控系主任侯忠生教授出席迎新会。会议由孙文博主持。

1.JPG

2_副本.jpg

迎新会开始,全体参会人员唱国歌。孙文博首先向考入我院的2017级本科生和研究生新生致以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随后,院党委书记蒋大明致欢迎词,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志存高远,继往开来,争做优秀电信人。接下来,院长陈后金教授系统地介绍了电信学院的历史沿革,他从教学设计、科研平台、学科建设、国际交流以及学生工作等方面做了生动而详实的介绍,并对本研新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能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融入电信学院这个团结、友爱、温馨、奋进的大家庭。

电信学院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同时参加了本次迎新会。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