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09-05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冯麟淞

电信学院与威海校区开展学生工作交流

8月30日上午,电信学院学生工作办公主任、团委书记韩柏涛、辅导员冯麟淞前往威海校区,与通信工程专业辅导员周婷婷进行工作交流。

与学生工作交流_副本.jpg

首先,韩柏涛简单介绍了电信学院学科情况、本科生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共青团工作情况、日常学生事务工作情况。周老师则就威海校区相关专业情况作简要介绍。从2017级开始,威海校区打破原有组织模式,开启新的书院制的管理制度。

随后,电信学院辅导员老师与周老师共同交流学生工作中的经验及存在的问题,针对周老师提出的如何与家长进行有效沟通的问题,韩老师建议周老师在与家长的沟通中也要建立良好的沟通制度,在合理的范围内协助解决共同问题,引领家长转变思想给学生以自己解决问题的平台与空间。三位老师还就学生干部的培养问题,互相交流了学生干部的选拔,培训,指导等经验。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