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08-23 来源:校医院 作者:孙亚慧

校医院集中力量,顺利完成2017级本科迎新工作

8月16日,我校迎来了2017级本科新生,为了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校医院全体工作人员放弃假期轮休,全部投入工作岗位。

8月16日,南门小树林迎新现场,派出2名医务人员做好现场的医疗保障和咨询工作。

8月17-19日,集中三天为本科新生进行入学体检,共完成体检3598人次、疫苗注射 3535针次。各岗位工作人员尽职尽责、耐心细致地完成了体检任务,并对体检期间的突发情况进行紧急处理。

既要做好迎新保障,又要不影响正常门诊工作,医院加派人手、专门开设门诊区域,尽可能地为前来就诊的患者提供医疗保健服务。

上好入学第一课非常重要,在新生入学教育中,重点为学生进行就医指导和医疗政策的解读,并加强对传染病防控知识的宣传。

体检期间,红十字会的同学在新生中广泛招募新会员,同时为同学们提供糖块、饮用水,并协助医院维持秩序,体检现场秩序井然。

与往年不同,今年的大一军训在校内进行,为了保障接下来的军训工作顺利进行,医院集中力量加快体检结果反馈,以便老师们及时掌握学生的健康状况、做出合理安排。学生军训期间每天派出2名医务人员到主校区军训现场提供医疗保障服务,及时为新生提供健康保障服务。

对于刚入学的大一新生,新的环境、新的同学、新的节奏,一切都需要去适应,为他们提供安全、舒心的服务是我们的责任,我们将继续做好健康保障服务工作,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