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08-21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马帅

电信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班主任工作会

8月15日下午,电信学院在九教南115召开2017级新生班主任工作会。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文博、团委书记韩柏涛、2017级辅导员马帅以及全体新生班主任参加会议。

照片_副本.jpg

会议由韩柏涛主持,他首先介绍了班主任工作的主要内容,为班主任老师梳理工作思路。随后,马帅为各位班主任介绍了迎新工作的日程安排,并明确了近期班主任老师的工作任务;紧接着,曾被多次评为优秀班主任的付文秀、上官伟老师做经验交流,他们从学风建设、思想引领、凝聚力建设等方面,深入浅出的与在场老师进行分享交流。最后,孙文博老师做总结,他结合班主任的日常工作内容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希望班主任老师成为同学们的人生导师与知心朋友,班主任工作要以学风建设为基础,鼓励班主任老师将班级建设成为优秀的班级,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留下美好的回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