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07-21 来源:建艺学院 作者:

建艺学院师生在​第十五届学院奖春季赛取得优异成绩

7月19日上午,我校建筑与艺术学院佟宛凇、刘树松同学的《偷懒的总监》在“第十五届学院奖春季赛”颁奖典礼上获得学院奖奇瑞汽车影视广告类金奖。

Macintosh HD:Users:jingyuwan:Desktop:WechatIMG147.jpeg

Macintosh HD:Users:jingyuwan:Desktop:WechatIMG431.jpeg

Macintosh HD:Users:jingyuwan:Desktop:WechatIMG1473.jpeg

在答辩中,《偷懒的总监》获得全场好评,同时VCR和刘树松同学也获得了评委极高的评价。

Macintosh HD:Users:jingyuwan:Desktop:WechatIMG532.jpeg

夏婷、杨天 、景钰宛、李宗政同学获得了多项佳作奖与优秀奖。同时,指导教师建筑与艺术学院魏昀赟老师还被大赛组委会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并在颁奖典礼上进行了主题发言。

“学院奖”全称“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中国广告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是目前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大学生广告艺术大型活动,内容涵盖学术研讨、创意大赛、娱乐评选以及人才交流等方面,充分利用各方社会资源,搭建高端选拔平台,注入新鲜娱乐元素,在同类活动中独占鳌头。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