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07-15 来源:幼儿教育中心 作者:高保盛

海淀区部分幼儿园园长及教师到我校幼儿园参观交流

6月28日上午,来自海淀区13所幼儿园的园长、中层骨干及一线教师共计135人到我校幼儿园参观交流,园长王翠肖及各部门负责人顺利完成了本次交流学习任务。

早上8点多,参观的领导和老师陆续到来,王翠肖代表幼儿园热情接待并表示欢迎,随后带领各园园长参观整体环境。教师们分为三组观摩小、中、大班的区域活动、教室环境及楼道环境,大家边参观边拍摄记录,认真观察着孩子们爱不释手地玩教具。接着,教师们观摩中、大班的语言特色教学活动《对比歌》、《伞》,孩子们富有想象力和感染力的表演获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随后,教师们观摩中、大班的集体操。最后召开座谈会,园长就管理及文化建设进行交流讨论,其他各科负责的老师分别就负责工作的规划、组织建设、总结以及师德建设等进行交流。

本次幼儿园的交流活动,不仅充分展示了我校幼儿园幼儿的天真、开朗、活泼,也体现了全体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有助于大家推广先进经验、共同进步,为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