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07-12 来源:后勤集团 作者:高保盛

后勤集团幼儿教育中心举办大班幼儿毕业序曲系列活动之“感恩成长,放飞梦想”毕业典礼

随着大班幼儿毕业期的临近,成长、离别、感恩等毕业的氛围日渐浓烈,6月27日上午,后勤集团幼儿教育中心在天佑会堂举办了以“感恩成长,放飞梦想”为主题的毕业典礼,将大班幼儿的毕业纪念推向高潮。

早晨8点半,大班幼儿与家长身着盛装牵手走过红地毯进入会场,家长随着孩子的引导在自己的毕业画上签名留念。随后,毕业典礼在小主持人的报幕后拉开序幕。

首先,四个班级的幼儿集体表演诗歌《毕业诗》和音乐律动《感恩》。接着,园长王翠肖向大家致毕业贺词,并代表中心全体教职工表达了虔诚的祝愿和不舍,家长委员会主任王智代表家长向孩子们表示祝福以及对幼儿园的感恩,幼儿代表则用自己稚嫩的声音向家长和老师表示感恩,对自己和小朋友们说毕业快乐。随后,各班幼儿与家长展开文艺表演。孩子们用多姿的舞蹈表现着自己,《最美好的未来》、《天使》、《月光下的凤尾竹》舞蹈展现了孩子身体柔美与灵动,《嘻哈小子》、《爵士男孩》等街舞,彰显着孩子们的时尚、自信,武术《醉拳》展现着孩子矫健的身姿与刚毅的精神;家长们也拿出绝活,施展才艺,《明天你好》、《感恩的心》表达着家长对孩子未来的憧憬与对幼儿园的感恩,大一班家长自编诗歌朗诵《祝你一路顺风》,表达家长对孩子的快乐成长美好祝愿,对老师的感恩。

最后,王翠肖与副院长崔雅楼给孩子们颁发幼儿园毕业证,并与孩子合影留念,为本次典礼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