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07-10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赵曼莉

计算机学院开展2017年预备党员实践活动

2017年7月1日,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之际,北京交通大学计算机学院“喜迎十九大 实践铸党魂”预备党员实践活动在京津冀三地同时启动。共计19名本科生预备党员和9名研究生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所有预备党员分为3组,分赴北京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和卢沟桥、天津平津战役纪念馆和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河北白洋淀雁翎队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参与的预备党员认真参观馆内陈列,学习先辈精神,并在党旗面前重温入党誓言,交流个人感悟。

本次预备党员素质提升计划,提升了预备党员的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所有预备党员都认识到了革命成功的来之不易以及革命前辈们所做出的努力,并下定决心努力学习,加强思想上的入党,用顽强奋斗的精神迎接十九大的召开。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