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07-05 来源:教务处 作者:武惠芳

教务处赴威海进行大创申报宣讲与暑期实习准备

6月29日晚9点在威海校区B204举办了2017年威海校区大创立项宣讲会,刚结束军事理论课考试的大一学生与部分大二学生参加了宣讲会。教务处副处长路勇与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负责老师武惠芳如约来到了会场,为现场学生进行了有关大创及大创立项申报的指导和讲解。

路勇首先介绍了大创背景与本校区大创开展情况。教育部于2007年启动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并于2012年在全国推广实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以下简称“国创计划”),“国创计划”是直接针对大学生个体或团体所设立的覆盖面最广、影响最大的项目之一。我校2007年启动大创项目,2008年落实,近十年来,大创已发展成为我校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重要载体,在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新意识中发挥了重大作用。

武惠芳介绍了大创管理信息系统、大创的申报流程以及学校的激励政策,并耐心地解答了现场学生的疑问。

2017年6月30日早8点半,路勇、武惠芳与中软公司校企合作总监杨总,如约来到了威海校区思源西楼的实验中心,实地考察暑期实习基地。

为了落实实习学生的实习与生活环境配置,路勇经与校长助理徐宇工沟通,临时召开协调会。威海校区党总支副书记李香山、信息中心负责人王宇杰以及教务处、实验中心与后勤的负责老师都出席了会议。

会上落实了实验中心学生实习环境的硬件配置与网络配置,同时也落实了学生的食宿问题,为暑期实习做好了充分准备。会后,路勇、武惠芳与杨总在王宇杰的带领下参观了信息中心数据中心机房,暑期实习基地实地考察圆满结束。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