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06-15 来源:机电学院党委 作者:杨力阳

机电学院举办2017年党建工作培训会

6月12日下午,机电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基层党建工作培训会。机电学院党委书记杜永平针对《北京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做专题培训。

杜永平介绍了本次党建基标自查自评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及要求。他对《北京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进行了全面而系统的解读,对照标准查找差距。他指出,学院要对照党建基本标准,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的工作原则,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补齐工作中存在的短板,狠抓落实,注重创新与特色,统筹协调,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杜永平对迎接党建基标检查自查自评工作进行了动员和任务分工,明确了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他还分析了《党支部工作手册》记录中的主要问题,提出了整改的要求,并就暑期学院党委拟开展基层党支部委员、系主任体验式教学培训进行了通气。

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学生辅导员、党务秘书等30余人参加培训。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