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06-15 来源:机电学院 作者:机电学院团委

机电学院举行2017届本科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堂党课”

2017年6月12日下午,机电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堂党课”在中心报告厅举行。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显钟为2017届本科生80余名党员做了主题为《不忘初心,心中有党》的毕业生最后一堂党课。党课由团委书记、毕业班辅导员郭锴老师主持。

潘显钟从“以信念为钙、以党性为魂、以组织为根、以纪律为戒”四点要求,以自己在井冈山学习实践的经历讲起,通过张子清师长、朱德妻子伍若兰、何长工为党无私奉献的故事,强调党员保持党性和理想信念的重要性,指出毕业即意味着新征程的“赶考”,面临新的考验和挑战,并提出每一名党员要时刻保持入党时的初心和奋斗精神,牢记党是自己的根,不论在那个岗位上,都要用自己的方式许党许国、报党报国。最后,他还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深刻回顾了入党誓词,代表学院向毕业生党员提出期望,送上祝福。

郭锴针对毕业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的相关工作和时间安排进行了说明。

开展毕业生党员的“最后一堂党课”旨在让每一位参加的党员深刻认识到党员的的责任和使命,始终怀揣入党时初心,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

(机电学院学生工作组)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