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06-15 来源:计算机 作者:赵曼莉

计算机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晚会

2017年6月10日晚7点,计算机学院在天佑会堂举办“计忆留夏”2017届本科生毕业晚会。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皓,学院党委书记杨晓晖,副书记王浩业,副书记副院长董敬祝以及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老师,部分系所老师等莅临晚会现场。

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由各班同学排演的集体节目和个人节目组成,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一样的烟火》、《梁祝毕业版》、《最好的我们》等节目回顾了大学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贝加尔湖畔》、《红玫瑰》、《GoodBoy》展示了同学们的文艺天赋,《光阴的故事》、《数风流人物》等节目让同学们在歌曲和舞蹈中回味大学美好的时光。学院领导和团委老师为同学们演唱了《相亲相爱一家人》,赢得现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辅导员、2013级班助表演了配乐朗诵《我们一起走过的青春》,回顾了从新生入学到毕业的心路历程。

晚会上,杨晓晖书记致辞,她希望同学们毕业后常回学校看看,在工作中,发扬交大优良传统,多做贡献,为母校争光。2017届全体毕业生通过视频回顾了大学思念的成长历程,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不舍与感激。最后,晚会在全场合唱《一生有你》的歌曲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气氛热烈、精彩纷呈,集中展现了计算机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及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接下来,计算机学院将继续做好毕业生离校及教育工作,保证2013级毕业生平安、顺利毕业。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